close

前一天才確定要去花蓮

第一天的行程是去賞鯨,晚上是去夜市

賞鯨沒看到大型鯨魚

只看到了海豚

而且都有點距離...(很可惜內!(悶).gif )

不過這次我跟哥竟然都沒有暈船

還可以在船上跑來跑去的

(是因為我平衡感很不好的原因嗎? 不好意思.gif )

我還看到導遊再看著我從船頭跑去船尾

再從左邊衝去右邊

我想他心裏OS著

怎麼有這麼大隻的麻雀到處跑阿!?欣喜若狂.gif

沒做過這種船

整個覺得在海上好舒服阿~~~~发嗲咯.GIF

回程做在船頭吹著海風

曬著太陽

整個快睡著发光.gif

 

因為沒有特地去找民宿

所以就跟賞鯨公司問了住宿的問題

所以就住在賞鯨公司提供的簡易房間摟

不過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房間啦!

後來我們就去房間休息了一下

就去租車車啦~~!

先殺去了七星潭

吃了個冰晃了一下

晚上先殺去了自強夜市

因為想吃的那家 第一家烤肉串 人太多了

我們就跑去吃牛排

他的牛排還不錯吃呢

不像是平常夜市的牛肉比較硬

還不錯吃 花痴.gif

後來就想說聽說南濱比較多玩的

就殺去了

只玩了射飛鏢!  哈哈哈!! 15隻50  買了100元送5隻   

只得到一個骰子的贈品差的还远呢.gif

 

然後買了消夜就打到回府啦

 

第二天殺去了遠雄海洋公園

超熱的啦!热死啦.gif

一開始就衝去看海豚表演

只能說

跟賞鯨看到的真的很不一樣...

然後想去報名跟海豚拍照的

結果說要早上的沒了

要等到下午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了中餐

不虧是旅遊景點價錢又不太便宜了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去看一下海獅的

沒想到先跟海獅拍了照

想犧牲看海獅的表演去跟海豚拍

竟然跟我們說沒票了

(阿是怎樣ㄚ!一開始就跟我們說沒票就好啦!)

還好再殺去看海獅時還能進去 = =+

所以我們還是有看到海獅

 

看完海獅因為還要等海獅的照片

就跑去做摩天輪

不過話說摩天輪的人不是應該要很多ㄇ?

怎麼都沒有人???什么问题.gif

第一圈下來的時候我們還在講說要不要做第二圈

結果那個工作人員還真的問我們要不要做第二圈勒欣喜若狂.gif

所以我們一直在摩天輪上拍照

(沒辦法,真的是走到腳好酸...)

然後第二圈下來

我們又再說他不會又問我們要不要繼續坐吧

沒想到他還真的問了勒

哈哈傻笑.gif 

後來因為離我們火車的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逛了花蓮的光南

(真的很無聊的人...竟然跑去花蓮逛光南!!耍性子.gif )

不過我們有訂到太魯閣號喔!!好喜欢.gif

不虧我再那等了半個小時阿

不過我覺得太魯閣號跟平常的火車也沒差太多啦!

沒做到的不用覺得太可惜...= =+

 

-----------------------------------------------------------

照片跟影片改天再po拉!

真的太多了....請容許小妹我慢慢整理了

 

--------------------------------------------------------------

2010-07-20 更新

照片就去老哥那邊看吧! 拍照.gif

花蓮賞鯨、海洋公園-Day1

花蓮賞鯨、海洋公園-Day2

 

 

 

影片就去我的youtub上看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