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興奮的參加倉木麻衣的握手會

麻衣真的好嬌小喔!(我站在他面前感覺像是個巨人...)

唱歌也很好聽....期待演唱會阿!!

11月!我等你!!

現場除了握手..每個歌迷都能拿到小禮物...就是資料夾...

剛開始還以為是DM之類的...害我超緊張的....

結束後...哥跟我說肩膀的皮膚有點紅...

結果回到家...我自己都傻眼了...

怎麼會這樣...

剛開始以為只有肩膀的一小塊...

結果現在發現..手上也是...天ㄚ!!

是有需要這樣誇張的嗎???!!我都擦50的防曬了....

="=|||也才曬兩三個小時...還有去避難..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