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前室友們紛紛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雖然只是男朋友

但還是獻上無限的祝福

薇薇家的要去當兵了...

我想

他們應該已經穩定下來了!

很羨慕呢!

還有大笨鬼

雖然之前拖了那麼久

但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他也告訴我

 

    因為認識太久了,反而現在很平淡!

 

我想,這是另一種幸福巴!

希望這次這個男朋友可以對他好點!

之前那個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

基於朋友的立場

真的為他感到不值!

希望這個男生可以對他好一點!

 

接下來是學姊

我一直以為她喜歡的是另一個

但他今天告訴我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不過如果他們真的彼此喜歡

也希望他們能夠正面的面對彼此的腳色

這樣不管是對他們的哪一方來說

這樣才是公平的!

 

 

真的很高興室友們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怎麼每次都是我這個沒經驗的在跟他們談這件事阿??

但~我的另一半啥時才會出現勒??

哀~ = =|||以後不找他們三個出來了

這樣我會澇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