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以前的室友莫名的跟我聯絡上了...

問我要不要去吃個飯

還有參加彩妝課

吃飯當然OK阿

只是彩妝課....

基本上我只是個會偶爾擦擦乳液...平常了不起擦個防曬就出門的人...

要我去上彩妝課?

好怪...

="=|||

如果那裏的老師不介意的話我是ok阿

反正我也想學

結果...

他們也沒跟我說地點等資訊

就這樣跑了...

囧的哩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吃飯

只要到時候不要又是我在處理就好

 

 

最近真的是遇到瓶頸

不僅是自己越來越沒心

工作的效率很低之外

很多東西自己都很漫不經心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