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大家在網路上團購了一雙200多元的帆布鞋讓我的腳快爛掉了

所以

星期日就殺去買鞋摟~

不過因為經費不足

所以雖然是買正版的鞋

但還是買價格較便宜的

依然是黑色帆布鞋

但款式不同

((照片還沒照...改添補ㄅ~~>0<

然後還跑去吃甜密花園

不過不知道是這次主時叫太大個還是怎麼樣

這次的蛋糕我只拿了一次

甜密花園做了些改變

一進門的娃娃已經不是原本的熊熊了

而是加菲貓

DSCF0678.jpg

 

位置上有熊熊喔!!

我們是跟小熊熊

DSCF0638.jpg

對面有大熊熊

DSCF0633.jpg

天ㄚ!!超大隻的說!

他好像在告訴我他很無聊

想要我去抱著他玩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兩個大男生做那個位置

還把熊熊丟到一旁去..= =+

DSCF0639.jpg

這裡依然是燈光不足阿   開玩笑啦!!

DSCF0642.jpg

這次的主餐...忘記名稱了!肌肉軟軟的...不過蕃茄真的太多了= =|||

DSCF0636.jpg

沙拉~~

DSCF0657.jpg

蛋糕和咖啡....但這組ㄅ是偶的.....= =+因為某人不給偶喝咖啡...

 

DSCF06602.jpg

這盤是我的....

都超好吃的~~

but焗烤真的吃太多了

蛋糕只吃了這三個...

而且還忘了吃冰

整個有損失到阿~~>0<

 

哀~~只好留到下次了...

希望我下次能跟大熊熊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