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不少事情

不知道該不該算好

一個是預計內的事

一個是意外的事

還有些瑣碎的事

首先...先祝福離開這裡的大哥

雖然相處不到半年

但還是很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祝福你在未來可以過的更好

 

然後是室友

離開他也許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以目前來說

我覺得對你是好的

我相信

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

他會重新出發

再來重新追求你

但目前,我覺得你離開他是對的!

會痛,但總比失去的更多來的好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個真的疼你的人!

 

上面兩件

算是大事吧!

都是祝福的!

希望你們真的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論是工作上的

還是自己的另一半

 

而其他不好的事情

我就不要去說了!

只希望我可以平安的做完一年

我不想惹事

所以平淡的過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