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以前的室友相約聚餐

這次的地點是在台北東區的芙蘿拉

是橘子家族的一員

雖然有預約

但我們被安排的位置真的不是很好

竟然是在廁所旁邊

我們都有預約了耶!

不太舒服....= =|||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

蛋糕不錯吃

可惜的是我竟然因為熬夜導致精神不濟

最後的下場是....少吃了不少蛋糕....囧

本來想用相機拍一下低...

畢竟我很少去外面吃

但想到他們...就覺得算了...= =|||

哈哈哈

吃完後就跑去逛逛啦...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就是吃完飯就差不多了

所以後來我們沒多久就各自閃人

但我嚴重懷疑是因為我想去書店的關係

= =+++

後來...竟然是我沒預料到的人說要跟我一起去

還ok拉

聊著聊著就說到要出去玩

呵~

還蠻想出去玩的

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假的

我本來想出個國看看

畢竟我還沒出過國

後來想到...

其實也可以先玩國內阿!

接下來有空就可以找找看資料

畢竟我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一定要規劃好大致上的路徑

還有一些資訊喝~

加油!

這個星期希望可以順利一點

呵!

有人給壓力了

我想應該是可以低...!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